24號
今天來ㄍ闖關活動~~
對ㄌ~忘ㄌ說~我ㄇ這小組有5男3女
不過有ㄍ學長是關主所以~我ㄇ只有4男3女
我ㄇ第一關是"爬牆"
我ㄇ沒有任何繩可拉純只是被下面ㄉ人推上去~上面ㄉ人拉
第二關是平衡橋~
就是從一邊上橋~再從另一邊下去
橋兩邊ㄉ水不可弄翻就過關
第三關是倒V橋~
就是兩ㄍ人在鋼索上走V字型~
不可以掉落就過關
第四關是走鋼索作成ㄉ橋...
走五ㄍ都沒掉落就過關
第五ㄍ不抓繩走過加分
第五關矇眼蛇行..
就是遮住眼睛由第一個人帶頭走~
走完所有路程就過關~~
第六關走鋼索~
這相信不用我講都知道~
就走過去在走回來就過關
我全部都只玩過一次...
其他人都玩兩次~因為我是那多出來ㄉ第7位
(不知道啦~其實是另外3女找另外3男走~沒人找我啦)
最後是卸值星~值星就是管我ㄇㄉ機車人~
最後卸下時~大家開始玩水~互潑水~
不過我是被潑ㄉ人~我沒可潑ㄉ來潑人
後來就鹹濕ㄉ回到宿舍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