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人來人往的世界~~
似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與目標.....
朝著那方向前進~~

目前的單位~~沒想到我是最老的= =
前些日子到廟裡~看到今年犯太歲牛
ㄟ~??25歲...是指我嗎??我今年25歲??
怎麼算也只有24歲@@"
(讓我想到敗犬女王~強調自己是32歲又6個月)

想想自己的未來~~是盲目的
想想未來的事業....在何方??
想想未來的另一半....在何處??
想想.......
可樂果?!$^囧

自己也知道~考放射師執照是我最近的目標
但自己就像個小孩一樣....玩樂心始終收不回來
一有空就玩玩遊戲~~一有空就看看電視
就是不會一有空就拿書出來看看  = =

想想自己所說過的話.....又有哪些事做到的呢??
昨天跟好麻吉去可利亞吃火鍋敘敘舊....
大家都有個目標~也在努力實現中
我怎卻停留原地~滯留不前勒?!

再過兩天就過年了~~
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.....
正妹.帥哥們祝大家~心想事成~事事如意

自己新年新希望~~
收起自己玩樂心~別把大部份時間花在玩樂上
還有........
討個老婆好過年....@@"(幻想幻想....想太多 = =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