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遇到自己沒興趣的話題
都會當作沒聽到~~MSN當做沒看到~~簡訊當做沒收到
掛離線當從來沒出現過........
這疑惑~一直都是謎.....
是我~~讓人沒興趣(想太多啦)
      是我~~講的話讓人不想聊(想太多啦= =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我~~想太多嗎....就真的沒收到沒看到沒聽到咩(硍~就說你想太多~~還說那麼多(揍>"<)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>(飛)
其實~~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你~~對我的話題沒興趣~不想回
      是你~~對我沒興趣.....不想理這沒樂趣的人
是你~~...............(ㄟ~~無言以對~~發現自己真的想太多(噓))


我知道很多人最近都在努力讀書~~掛離線
我也常常留離線話~~是不是我太宅呢
其實~~一通電話不就可以強迫人家跟我講幾句了嗎
我.........曾經也那麼想過~~

降也不用想說怎麼都沒人回~~
對方也不能裝死不說話啦......除非被掛電話= =
閉門羹..........囧

啥??!!問我重點在說甚麼唷~~
我也不知道耶.....想到啥說啥~~反正我就是愛想太多= =

ㄟㄟ~~等等別走咩~~
雖然沒甚麼~~看看笑話再走吧........
為了~~讓你開心~~讓你歡欣~~你快樂我也快樂
---------------塵封已久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
躺在手術台上的患者,看到手術前的各種准備,
心裏覺得非常不安,就説:「大夫,對不起,這是我初次動手術,所以很緊張。」
大夫拍拍他的肩膀,安慰道:「 我也是一様。」 


一次逛街時突然覺得肚子很痛,于是走進街角的火鍋店吃到飽,想説借個厠 所用用,
偏偏找遍了一樓就是找不到,于是我跑到二樓去,
二樓是還在裝修空蕩蕩的没有任何東西,
但是却發現有一間厠所門貼着「故障待修,請勿使用」,我實在是忍不住了,
管 他三七二十一,反正四下無人,脱了褲子就朝馬桶蹲下去,霹靂啪啦……好爽!!
結束後,我走下樓去却發現空無一人,怪了,正值晚餐時間剛才樓下還高朋滿座説,
怎麽一下子就人去樓空呢?連服務生和接待都不見了…… 
於是我走近吧台,并且問 到:「有人在嗎?怎麽都没人了?」
此時,只見一個男服務生從吧台下鑽出來,
并且開口説:「我操!……剛才大便從天花板掉下來打到電風扇的時候你不在?算你運氣 好......」

哈哈~~你應該笑了吧....
考試也只剩下12天囉~~考上考不上天注定
有努力不一定有成果~~
相信大家也都壓力很大~~偶爾放鬆一下吧
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~~(夠深奧了吧= =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