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晚~~跟平常一樣要睡覺了....
兩點上床睡覺~~
睡到剛剛竟然.....四點四十分~~我竟然突然狂哭哭醒了= =
我做了一個夢~
(ps應該有做一段夢了~~我只講我記得的部分= =)
我走出家門口~要走到巷口...
看到前方四~五支獵犬...好像是想咬我~~
這時候這幾隻狗在低吼~婀婀....感覺隨時會衝上來
這時候三位主人~~胖胖壯壯的做在旁邊~拿個木板一直在打狗~較牠們別較
(現在想想~~那些狗好像越被打越不爽吧~)
我就不敢前進了~~開始往後退...肉弱強食~狗看到我怕了往後退
牠們就好像知道贏了~~開始往我身邊聚集~
其中一位主人站起來~~一直提醒我要怎麼退才不會被咬傷~~
另為兩位繼續拍打狗~~不知道在幹嘛 = =
這時候有一隻狗狂奔撲上了~撲上來但是衝太快....
就撞到我身體~滑下去~~
這時候主人們開始笑那隻狗~~說哎唷....要咬人~卻沒咬到就摔下來了
還自己撞到頭....(好可憐的狗~~好好的還要被笑= =)
後來退到家門口了~~那主人就跟我道歉說抱歉~~
說要補償我~~給我吃她養狗的原因...那狗的肉很好吃~~
後來我就吃了一口~~喔~~這味道真是無話說~~天上掉下來的禮物
我上樓梯到家門口~~看到一位~~(這段我忘記做甚麼夢了)
好像是跟對面的鄰居有某種關係....(外遇?!)
(不管跳過.....這不是我哭得原因)
後來回到家~~看到我姐跟姊夫...帶了第二個小孩~~
為啥是第二位勒~~我也不知道....看到他我就知道是第二胎的小孩
照樣很黏我爸爸~~我爸一直在跟他在玩.....
餵他吃東西~~這時~~大家都到外面了(我忘記發生啥事了)
這時我就想出去看在幹嘛~~喵到我爸的衣服凸出一塊...就像手被截肢剩短短一段一樣
我這時候抓著胸口~~往門口跑出去....跪攤在地上~開始狂哭
我媽這時候問我~~怎麼了~胸口痛唷??
我這時才注意到~~咦?!我胸口不會痛~~可是我的手卻抓著胸口很緊
只知道很難過~~眼淚一直流....流個不停哭個不停
後來我媽才知道~~說我眼花啦~是我爸手插腰~~把衣服撐出凸一塊
後來就知道~~是我看錯了.....可是眼淚就是一直流不停
我這時候醒了~~卻跟夢一樣~~一直在哭....淚流滿面
說真的這件事~~如果真的發生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....哭到死
承經~我想到如果我爸去世了~~這時我就開始鼻酸~~就不敢想了
說真的~~我自己一點都不敢想這事發生會怎樣~~很可怕
我就一只哭~~後來平靜一點了....可是眼淚還是一直流一直流
希望大家一切平安~~不要出事.....起來打這網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