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上核醫課的時候~~
我就覺得有點不舒服....這FU難道是.......
以自己經驗告訴自己~~慢慢呼吸
但就是感覺會喘....
到丁媽來了~~我還是心跳很快~~呼吸急促
我用手把自己口鼻嗚住~自己暫停呼吸一段時間
感覺身體的麻~~消減了一點.....
手放開~~還是會喘~~
這時候學姐問我說想睡覺唷....ㄆㄆ~我轉頭過去說沒有
很想喇勒~~我很專心上課怎麼會睡覺....
但我不行~~想到以前我手沾濕~嗚住口鼻這樣呼吸~吸到水的感覺會比較好一點
這時候我回頭跟灌頭說~我要去昏倒了....ㄆㄆ~他可能沒感覺怎樣吧
我緩緩的走出去~關上門~~這是已經上半身全部麻痺了
我就突然整個人蹲下~坐在地上~休息......
這時候一位護理系的看了我一點走過去~後來又兩個人看了我一眼走了過去~~
ㄆㄆ~是沒人覺得奇怪吧....坐了一段時間~似乎好了一點點
我又站了起來~覺得我沒甚麼力氣了~右腳有點沒力靠著左腳撐住~
走進教室拿了水壺往外走....(有人發現我的異狀嗎?!)
我當時就想~~要昏倒也不要昏在走廊上....就扶著牆壁緩緩的拖著右腳~走到系辦
水壺放著~頭低低的靠著另一張椅子的椅背....
(就是愛亂想~~)想說我這樣頭型會不會凹進去一個洞?改用左手抓椅背~頭靠著手
看了時間....還有20分鐘才下課~~我就站起來~~緩緩走到廁所
用了以前的那招~~手沾濕....呼吸~吸水@@
要往回走~~這時候又麻的很.....又蹲下去了~掛點.....怕有老師出來~~趕快又站起來~走回系辦
繼續靠著額頭~~終於下課了~~我這時在想....會不會有人來呢??
又想被人發現~又怕人發現= =真矛盾~過一會兒~~阿閔進來了~~看我在那邊不知道在幹嘛
問了我~~沒事吧....我搖搖頭~~原來~我現在連講話的氣都沒了= =
這時候我想再把手沾濕~站起來要去廁所....阿閔被我額頭壓著手指的印嚇到~還以為我頭怎麼了
我說沒事~手壓的印子....緩緩的向廁所走~餘光看到阿閔跟在我後面
吸完之後要回系辦路上~~跟上一次一樣整個蹲下去~阿閔真的嚇到了 = =叫我不要動先坐著
他回班上找了一些人來架我回系辦~(我休息一下下就好啦...)
一直不知道為什麼我頭要低低的?~~難道是地上空氣比較好嗎?不過我就是覺得這樣比較舒服
後來丁媽也來了~~說這樣不行阿....要去看醫生~~檢查一下
我就說了我全身麻~~五年前就有一模一樣的情形發生....那時候是說我換氣過度造成的~休息一下就會好
丁媽還是說~~還是去檢查一下比較好....@@(囧rz)
好吧~丁媽都那麼堅持了....阿閔就去借輪椅~~這時候上課了~~丁媽說要回去上完80題
也不知道上多久~輪椅來了....我被架上輪椅~喔~像被下降頭....(我也不知道降頭是啥感覺 = =)
反正就時不蘇糊= =頭低的比坐在椅子上還低~頭幾乎跟兩大腿等高了...
阿閔推很快~~我幾乎快不行了....狂搖手~~叫他停下來~喔~不停我可能就直接仆街死在地上
我喘了一下....頭很低~也不知道身邊跟了誰~也不知道推到哪了
就這樣被推到義大醫院....其實我知道只要休息就會好了很不想去醫院
就這樣~上了病床~說了我的病況~醫生說看我整體是還ok~沒甚麼....
到醫院掛急診嘛~~例行功課.....吊點滴~照chest....哎~真的沒事咩~~
後來男生們大家在聊天~~我也好了一點~~
沒想到嚇到我了~女生們也來了....@@ 阿~不是在上課嗎~~怎麼都來了~我一整個感動
超感動~還說到丁媽要找幫我做核醫勒~我說那我要做PETㄆㄆ~(應該不可能)
不過沒多久後掃興的護士來了~把大家趕走說留兩位就好~傷心...量了心電圖~
好了沒多久~男生們就都回來了.....底底說他在地下是遇到女生要去吃21世紀~ㄆㄆ
順路吃好料....機會難得~ㄎㄎ~這時候身體狀況又好了許多....會有說有笑了
醫生來了~問我是不是好多了~我說對~~就跟我說的一樣咩~休息就會好了
後來抽血檢查....醫生說我有發燒~可是我沒感冒咳嗽阿~醫生給我一顆普拿疼
繼續聊~後來醫生跟另一位醫生來了....看來抽血~心電圖的報告出來了
醫生說~這裡留兩位就好= =(先趕人~)說這裡就像放射線部~急診也是管制區
醫生拉上簾子~跟我說~.......(拉上簾子~是要告訴我不可告人的秘密嗎?!)
一切正常~~沒甚麼事~我就說休息就好咩.....
跟醫生聊了一下~~還說要找年輕點的護士幫我拔針....
找了半天~都沒人~其實我們自己拔就好了~~實習過了....ㄏㄏ
又過了一段時間~終於友護士來了...@@不是年輕的啦= =人家不依.......@@
就這樣去櫃檯結帳~原來沒帶健保卡要壓那麼多金
總共2377~哇~我身上只有300~阿敏借一千~金爺借一千一
天阿~怎麼荷包大失血.....熊熊感覺浪費錢~~點滴也沒低完就走了.....
阿~~回到學校5點了....回到教室~繼續聽那短短的20分鐘課
老師下課後就說男生第一節都翹課~我也不想阿....被抓去掛急診了= =
後來老師又看我臉說我嘴巴歪一邊~~這我知道= =不過老師說我顏面可能有問題
沒有阿~老師想多了.....小時候~愛玩把下巴弄脫臼~也沒弄回去就歪一邊了~牙齒也咬合不正
今天真是氣運不好的一天~~
不過大家在百忙之中肯來看我~~我真的很感動.....^^  謝謝大家的關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