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逛無名看到一篇~~有時候.....一句話
感覺說的滿對的~~


有時候一句話 可以使人感動

有時候一句話 可以使人難過

有時候一句話 可以讓人悔恨

有時候一句話 可以讓人崩潰

有時候一句話 可以給人打擊

有時候一句話 可以給人痛苦

有時候一句話 可以令人悲傷

你根本不懂

一句話的力量很強

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影響力很大

朋友的一句話 可以有體物或新的想法

家人的一句話 可以有方向的思考與振作

情人的一去話 卻會讓我瞬間快樂或瞬間悲傷


一句話常因自己解讀不同而有不同意思~~
儘管對方沒這意思~
不過自己的想法總是把自己蒙蔽....
自己想著一定是這樣~~
其實話談開~講清楚....也許只是自己想多了
雖說是這樣~~
就是少了對談~彼此就是啦部下臉來化解冷戰
我國小人稱三劍客~因有成見.....散~沒聯絡
國中~一位摯友~變世仇...
才知原來他因彼此爸爸是同事而跟我做朋友
高中嘛~~殘障一個.....一個人更陰鬱~@@
現在大學要畢業了~~
我在想創個家族讓大家在網路上也有個地方可以聚聚
不知道大家有這個意願嗎~~
我只知道~大學讓我有機會跟各個縣市的人做朋友
現在要畢業了~~
我真的很怕....一分開就不會再聯絡了
我會真的不知道~~過這四年的朋友~~說散就散
我覺得我會瘋掉.....是在浪費時間~
要在相聚~我知其實不大容易....好歹也有個地方
留個話~~說說自己近況......
(雖說現在是該準備考試~~畢業前沒弄出來~~就不了了之了)
四年將過~~各個奔向自己的前途之路....
希望大家~~能完成自己的美夢~達成自己的夢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