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號
今天是清明節~~大家都會回鄉掃墓吧
一大早5點半左右就被我爸挖起來~~
說準備出發囉....目標哪~~知道的人一起說....
劍湖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旁的慈光寺
話說~~我已經將近一年沒開車了
我爸昨晚跟我說今天要給我開去.......
哇~~又緊張又刺激
早上我跟我媽東摸摸西摸摸~~準備好
終於6點可以出發了~~從家裡出發去劍湖山
開ㄚ開~~一路上都沒塞車......
應該說~~都沒車= ="車輛稀稀疏疏的
就降~~以標準南二高的速度限制110km/hr
維持等速一直往前開~~南二高有一些隧道~~
有考過駕照的都知道~~進隧道要開車燈
不過........我真的太久沒開車了= =
忘記車燈開關在哪~
(謎之聲:阿不就方向燈轉一下就開了嗎?笨....)
不不不~~這麼簡單就好了= =這輛車燈跟方向燈是獨立的
要開燈和方向燈都在不同地方耶~~忙忙忙
後來我問我爸~~我爸說了才記起來~~在最左邊靠門出風口的下面
這下~~我終於開了車燈~~不然~~進隧道儀表板的車速完全看不到
ㄟ~驚~驚~~到古坑下交流道~~看到大圈圈~~
劍湖山標誌......就知道我們目的地快到了~~
到了慈光寺~~去拜拜......遇到好久沒見的親戚~~堂哥們
休息時段~~這時小叔看到我的手~~叫我手上的傷口要打一打~~降會讓它比較好
就把我的手~~抓過去~~一直打打打打打.......
打了之後~~熊熊想到二伯中風過~~左手沒力~剛好可以復健....
二伯也來打打打.........沒力了~~小叔抓來繼續打~~
打到我右手瘀血出現了~@@
(有人問我不會痛嗎?廢話~~當然痛死啦~shit 忍痛~痛到冒汗)
最後要走了~~跟阿公阿嬤說一聲~~之後前去拜另一地~莿桐
這邊要去拜祖先和太祖.......在這燒金~~就像進烤爐一樣~出來都熟了= ="
在這吃美味的素食便當~~感覺還不賴....菜粉多~就只有50元~美味料實在
拜完大家聊聊天~~就準備回家啦.....一路上~~我繼續開@@"
感覺跟早上差很多了= =~~車變超多的........
好恐怖的感覺~~由其多出許多砂石車~大卡車~客運
開在旁邊都有莫名的壓迫感.......這之中看到車禍連環撞~~
哇~~後兩來插路各前一台車的下面就像疊羅漢一樣....跌的高高的~~
最前面一台是被往前撞一公尺~前兩台保險桿都飛掉了
這車禍好在沒人員傷亡~~你問我怎麼知道唷.......
因為塞車同時我看到旁邊坐了一排長長的人~~大家都沒事.....
ok的~大家平安就好~~只是車報銷了
開了跟早上去的差不多時間~~兩小時多終於回到家....耶
只有一個感覺~~開車真的很累~~ㄆ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