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號
 今天要去學校上課讀書~~從家裡出發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懶洋洋的~~又很想睡
明明昨天11點多就睡覺了..今天八點多才起床
可是就是很想睡~~快中午就準備出發去學校
路程需要40多分鐘~我就以一路昏睡狀態半睡半醒的狀態撐著
到了快到學校....慘事發生~~此時是一路直線~我決定眼睛閉一下下身體趴下去儀表板上
但還是繼續騎....這時~~刷...水壺不知怎麼就滾出去了
我趕快緊急煞車~~回頭一看....我的水壺蓋子打開茶已經流光光了
好在學校偏僻~~我後面一輛車都沒有....趕快調頭騎回去檢
檢完之後~~繼續騎~~到了轉彎我不知道怎麼了
似乎恍神....回過神來我轉彎轉過頭~~看到正前方是電線杆...就差那麼一點就撞下去了= =
好在我還活著@@
到了學校到系會辦找底底~~看到他們在選課....
才想起來我好像也還沒選...哈哈
後來去吃飯~~聊聊天....他們就說要去打棒球
我無聊沒事~~當然跟著去晃晃啦
暖陽照在身上~~不會感到烈焰刺痛感~就一整個舒服
這使我更懶洋洋的..... 一點都不想動~~正想睡覺
不過後來還是起來揮揮棒子~~打出平飛界外球~飛超遠~差點找不到= =
打到快3點20去上課~~沒多久就下課了~~
今天真的懶洋洋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