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號
今天我跟平常一樣~去高榮實習囉
今天禮拜五格外的輕鬆
啥??為什麼??!!哈哈~因為我已經上台報過了阿~
少了那壓力心情特別輕鬆~
聽完大家的報告+上完課就回家囉
不過聽說有滷味新開店全面半價~
我跟逸行決定去捧個場......(其實是看上半價)
因為下班時間~人特別多
我們夾了夾~去算錢...我嚇一跳
老闆說90~~此時我不相信我聽到的~竟然要90
不是全面半價嗎??拖個幾秒才補說45
切~~老闆你是要嚇死我唷....付了錢再來就是等她煮拉
等到好了幾乎過了半小時以上了...
再來就是衝回家把這一大包滷味解決掉啦
現在想一想~~我騎車速度跟平常一樣...哈哈
只是~~一切都是如此的突然
騎到一心路時~~一台公車正要回到快車道~
我就決定從公車的右邊騎過去....
騎過去~我就看到前方有一台機車
我看伯伯機車的位子也偏快車道的地方~~
我此時也決定從伯伯的右邊騎過去
從經過公車到伯伯的右後方不到3秒鐘
哪知~~伯伯熊熊毫無預警的向右彎過來...
這時我想~~哇靠....挫屎~~這絕對不是全煞車可停下來的
因為我有煞車~~撞上去後我還可以站個
但是伯伯他.....因為有右轉的動力~我撞上去一定倒下去
他就倒在地上啦....隨然我右腳也被壓在下面
但我知道~~是我撞到他~~怎麼說都是我輸
我先把我車拉一個角度把我右腳橋出來
跟另一位善心人士一起把伯伯車牽起來~~
(此時伯伯還是跌坐在地上....)
[我打到這邊想到~~滷味哩??好在我把它放在左邊把手上~
滷味還活著~~還沒爆漿...好在好在...呼~~]
那為善人把伯伯扶起來後~問問有沒有怎樣
伯伯說沒事~~但是一直揉他的胸...
我勒~~當然沒人理啦...事主我只好認衰把我車拉起來
伯伯很生氣說:你要超車也要看前面的車~保持距離阿
我說:我真的不知道你要右轉....
(謎之聲:對阿~沒打方向燈~也沒回頭看車~直接彎誰會知道)
我話還沒說完~伯伯馬上接著說:不管啦~就是要超車要看車阿~衝那麼快幹嘛
這時我想~~算了~我不管說甚麼都是多說的只好認了
一直說對不起~~對不起~~
這是我聽伯伯好像是說台語比較順~~我就熊熊台語聽不懂了
(謎之聲:裝死的死小孩)
我說甚麼?甚麼?甚麼?
伯伯也就改用國語說~~也說不出幾句= =
開始看他腳~~他穿拖鞋~有擦傷流血...
一直看~~一邊柔胸....問了我一句:要不要叫警察?
聽到這句我馬上回說:不~~要~~啦~~
此時又他開始柔胸 + 看他的腳~~
用台語問了我在做啥?我因為帶著口罩+安全帽~~聽不大清楚
又說甚麼?他又再說一次~~我又說甚麼...囧rz
他改用國語說:你在做甚麼?
我就跟他說我現在是在實習的~在哪?~在榮總
此時他就去發動他的機車~~ㄟˊ~沒事
他就坐上去說好啦~~我心想沒事了嗎~@@??
我看我還是等他騎走再走好了....
等他騎走~~我就換我發動~~阿哩發不動= =
囧~~難道他沒事我出事了嗎?
好在發了5~6次終於發動了~~
看了我的車撞了一個缺角= =真殘念
回到家當作甚麼事都沒發生啦~~跟家人簡單敘述
我後來感到右腳跟有點痛~~脫下襪子
腳跟一小片皮被刮掉....哀哀~~
真衰~~好在滷味還在~~有滷味真好....
當豬腳麵線吃~~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up2kimo 的頭像
    chup2kimo

    不一樣的開始~就有不一樣的未來

   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