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子實在太無趣了~~
決定每天來簡單說說今天自己的心情
=============我是傳說中的分隔線=============
今天我的笑容就好像消失一樣
一整個笑不出來~~
看到其他實習生~總不能擺張臭臉給人看
SO~我依然擠出笑臉~就像沒事一樣
但是卻笑不久~就好像生理週期
該是我心情低落的時候了= =
心情低落看甚麼都無趣@@
現在有甚麼目標~~又會不會朝那目標前進
我一點概念都沒有~
目前最重要的目標就是考上職照~
但學到的東西~就好像沒學過一樣
甚麼都不會~我該怎麼安排自己的時間呢
這些煩惱也許也是讓我心情低落的原因之一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