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號
上大學前都聽~~大學生活很快活的說
說甚麼大學有三大必修學分:課業、社團、愛情
我的大學生活~~還蠻無聊的
現在也大三快結束了~想想這三大學分.....
我只有課業這修的很多@@"
社團大一上學期修過.....
至於愛情~~我這人稱悶燒男的~學分當然零唷
(哈哈~其實只是要著重在愛情這部分來說說)

大學過到快結束了~~大四實習更忙.....
認識的女生也只有班上的人~~
而班上的女生~要不是當上了班代~偶爾露個面
讓大家認識看看~大家可能對我這號人物也不熟吧

大家也只有在大三開始跟我熟了點
愛情~誰說我不想~我也多想交個女朋友
不過我這個沒有情調的人~交了也會很無趣吧@@
(ˋˊ又貶低自己了)
想我這也是堂堂1尺八的男子漢~~
雖然長得不怎麼樣~不帥~不壞~也是人稱的好人一枚
人人都說我交女朋友就會當個"某奴"~
(咦~講到這做啥...ˊˋ)

想想我這個新好男人~~怎麼會沒人要呢...= =
難道真的是"男人不壞~~女人不愛"嗎?
唉~~再五天就要去實習了
聽到朋友跟我說~~目標放到醫院吧
去醫院找女朋友~~這一聽就知道是嘴砲~~ㄆㄆ

也許我對舊情忘不了吧.....ˊˋ
對過去交的第一個女朋友無法忘懷~~
"回頭草不要吃"~這句實在不想接受
到現在所認識的女生們~實在沒一個個性比她更好
既可愛~又會處處替我設想~
(說的感覺我很爛~無法自己處理ˊˋ)
其實我只是有點懶(明明就超懶~)
又沒有自己的主見~~吃東西常常都說跟你一樣~= =
我這個性好像真的不怎麼好~

現在每天看我室友~
充滿羨慕的眼光~@@
(是仇視的眼光吧ˋˊ)
認識好多女生、學妹~又打工認識別系的女生
跟打工的女經理又超好的
他這人大概一生女人緣用不盡吧~
他總是正妹自己留~不要的都說要介紹給我~.~"
(很無言~也不知說甚麼...)
女人緣~一差就天南地北
如果要數量化的話...我:1~他:????????(破表~破表~機器無法記測= =)

抱怨先說到這~明天還要考試....還沒讀ˊˋ
今天來通霄~~(苗栗?!!)(咻~~冷)
來讀書吧.....這事沒人想聽~也找不到人說
每天看看天上的老顧客~
想想我能不能跟他一樣無憂無慮的在"天上"過一生
(呸呸~~我還活著~~天上請省略)
我總說一切順其自然~~但我不去跨出那一步
順下去會不會就出家當和尚呢?
說不定有女生要倒追我(←癡人說夢話)
@@明年再來看看自己的愛情學分修怎樣....哈哈
(陳博跳出~"啪"[打頭聲]~要專心讀書齁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