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號
我討厭自己跟自己說要做的事都做不到
都覺得自己的時間都不夠~~
卻自己讓時間一點一點的流失....
看著大家都在努力讀書~~
我卻天天胡亂沒目標的過日子.....
而日子也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~~
眼看日子一天一天的逼近......
我依然散散的~~
每天都跟自己獎要讀書要讀書....
但我還是看著電腦~~
不知道要做什麼望個電腦發呆....
要不然就倒頭就睡.....
以前都想說時間怎麼都過的那麼慢~~
而現在卻嫌時間過太快.....
兩種時間過的一樣~~但怎麼感覺卻不同
日子真的不多了~~
怒自己...不長進....
氣自己...沒路用....
聽自己算命說自己是修行者
自己沒定性也是我的考驗嗎.....
克服他吧....雖然我對不起他....
但這一生的考驗~我一定要克服
克服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