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號
今天是颱風來的第三天~~
早上我爸叫我去學開車~~
我看雨還小小的我就說好啦~~
到那~開始開~~
開倒車入庫~路邊停車~S型前進倒退.....
開著開著與突然變的超大~~
開始與雨天搏鬥....
雨越來越強~我就關了我左手邊的窗~~
後來與用斜著從右手邊吹進來~
我就濕了~我就因此濕了半邊~~
這時候~車裡的窗戶開始起霧......
鏡子..窗戶..全都起霧~我什麼都看不見....
救命啊~~我就開始想回家....
車往教練停車地方開去~~
開著兩三圈~教練終於出現了~~
他跟我說一句話~你走開啦~把我的車裏弄濕了.....
此時8:37AM想說現在去學校還來得及喔~~
可是雨實在超大的~全身都幾乎淋濕了.....
在路途中~還被旁倒下的樹枝嘎到車輪...
被捲過去~就摔車.....撲壘~~
再來繼續往前鎮的路上~到處積水.....
熄火一次~到了前鎮後看到兩面半積水~~
又不知道~又騎到積水~第二次熄火......
氣到~~決定回家~前鎮就在我眼前~~
沒想到回家的兩條路~也都積水.....
只好用衝過去~~衝呀衝過去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