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號
今天我生平第一次到了法院......
那裡面真是戒備深嚴啊~~
昨天我爸剛好有事要去法院一趟.....
(不是我爸出事~是我爸公司派我爸去)
我就陪我爸一起去~~
沒想到我問我爸~他也是第一次到法院.....
我一走進去~就感覺到很強烈的壓迫感~~
我想就算是老手的壞人~到這也會檢點一點~~
這時候我就想上廁所~~
東找找西找找~就是找不到.....
都不知道廁所在哪~~
這時我就發現有替代役跟警察在看我....><"
我就更緊張啦~剛好看到一樓的平面圖~~
才發現要去廁所要經過類似金屬探測器的門.....
這使我更不敢過去~~嘿嘿...我怕它叫嘛....><"
後來我爸辦好了~我才發現有個指標寫著盥洗間地下一樓...
我才跟我爸說我要去廁所~~
往了地下室走~慘了~感覺空間好大還是找不到.....
又跑去看平面圖~才知道廁所遠在天邊近在眼前....
只要走進去往左走到底就到拉~~
法院就是法院~就是要跟人不一樣的啦...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