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號
每天都被爸媽唸唸唸....
唸的我都不知道我出生是做什麼的....
說的我好像什麼都不會做....
不知我是無能還是還未悟能....
今天可能是我在一天之內做最多的家事....
倒垃圾~燒開水~洗碗洗鍋~最後去提水....
後來想說可以藉著去提水可以去看星星....
沒想到今天沒像前兩天一樣晴朗看的到星星....
看來老天的心情跟我差不多喔....
提著20升的水~沉重的走回來....
繼續燒第二壺水~幫爸爸裝水壺....
沒有人會跟我說喬喬好棒了....
也許不知什麼時候~這些工作全部都該是我做了....
今天在家整理家~赴我媽叫我去看牙齒~去買米酒....
這就用掉我一整天了....
結果~我爸回家問我錢存的沒....
我說還沒~就說我只會一拖在拖....
我又不是閒閒在家沒事做而沒去存錢....
這時我就感到家庭主婦的辛勞....
為這個家做了一堆~沒人知道....
其他的人只會去注意到那些還沒完成的事而碎碎唸....
不會去關心那辛辛苦苦完成的人....
還要被唸說為什麼都不能完成....
難怪家庭主婦越來越少~
除了經濟的問題~我想再來就是"做事沒人知"這件事吧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