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號
今天的我可能是最衰的一天,也許還有更衰的一天也說不定喔
我爸跟我說奶奶剛去世,你要好好的注意身體,還要小心未來一年的運勢
今天一起床,我喉嚨開始痛、又鼻塞,我想我快感冒了
想跟柔柔講,上MSN遇到了,結果馬上就要離開了,想講都來不及
之後就迷迷糊糊的到了午休時間
不睡還好,一睡就慘慘慘,醒過來變成頭在痛,很痛很痛
頭痛的實在是受不了,想跟柔柔說,結果打了13通電話都沒人接
其中還有兩通響一兩聲就被轉到語音信箱,真是奇怪...><"
到了11點多,走路頭都會痛了,才決定去睡覺
沒想到睡不著,痛到睡不著啦....~~"
最後又再去打依次電話想跟柔柔講,結果一樣,沒人接
回到宿舍、躺在床上,手壓著頭上的青筋,忍著痛睡了
之中還醒了3次,最後6點就起床了,手壓著頭,在桌前發呆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