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號
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管弦樂社
人雖然不多~不過看大家好像都學過樂器一段時間囉...
我已好久沒吹法國號ㄌ....><"
我ㄇ這次邀到一個老師~田教練(他可是吹法國號ㄉ喔).....
他說要他帶團~就要去比賽做點成績出來....
所以預定可能在11月左右要去比賽囉....
●管樂合奏(室內)
大專團體組
  指定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作曲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出版社
1.Viva Musica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. Ree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Hal Leonard
2.Toccata Marziale       R.Vaughan-williams          Boosey&Hawkes
希望我ㄇ得到甲等ㄉ成績~~(最好優等啦....)
P.S我拿ㄌ一帶ㄉ餅乾回來吃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