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號
此時此刻....
讓我想起我在中秋節ㄉ前一天晚上....
那晚我沒有回家去過中秋節~~
一個人孤孤單單ㄉ在義守大學裡到處遊蕩....
宿舍裡ㄉ同學一個個都回家過節去ㄌ...
我手裡拿著木瓜牛奶~到處走阿走...
吹來陣陣ㄉ凉風~使我感到更孤單...
處處看到ㄉ都是一對情侶~~
我一個人來到ㄌ行政大樓.科技大樓.綜合大樓....
肯留在學校ㄉ只剩下情侶還是情侶....
我抬頭看看天上ㄉ月亮...很圓很亮....
不過我還是看不到我最愛ㄉ星星...
不知道星星是不是也去過節ㄌㄋ...
獨自回到一ㄍ人ㄉ宿舍裡~~
孤單ㄉ在房裡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p2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